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滑下的泪滴



在重重压力之下,最后我居然还是无能为力,不能阻止泪滴自我眼中一颗颗滑下,就像突然失控崩了线的珍珠项链,手忙脚乱地不想在他人面前这样~


尴尬~



其实这份工作给我的历练真是之前没想到的,是那么艰难,也面对很多的困难。一直以为我可以很顺利的抵达对岸,但是却在这刻始终寸步难行的沼泽之中,对这对岸流眼泪,还是在我的经理面前。



他只是问我,到底面对了什么问题?为什么一个月都没有case进来?甚至给了$200去Road Show,还可以没有case~

原本没有打算怎么说的,但是他把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说了一遍,想到我那么努力,却看不到成绩的时候;想到我父亲已经开始施压要我找工,而我真的不愿意在这样的情形下离开,又担心接下来的生活时候,这样的煎熬~


眼睛就开始酝酿酸楚的感觉,凝聚稀薄的水气~




在终于忍不住掉下眼泪的时候,经理递来了纸巾,还笑说“当你以后成为management的时候,也要记得准备多一些纸巾在抽屉里。"






无论如何,还是给我多一点的时间~明天我会去诚心拜观音,祈求万事顺意,小人滚开!!

没办法,真的很久没有那么衰了!是时候去拜拜,求心安了!!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