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给我时间,我会成功


最近父母一直在劝我,说应该考虑新的工作,因为目前成为了financial consultant,我自己的收入总是一个问题。


在完全没有底薪的情形下,父母很担心我~我知道不是说担心我跟他们讨钱过生活,而是担心以后都是这么样,那怎么可以?


但是没关系的,爹地妈咪,我会成功的,也许不如人家的快,但是只要可以继续往前在进步,我就已经不算退步了!


还有,就算真的跌到了又如何,我还年轻,本来就可以跌倒~更何况我并没有,我只是走得比较慢!!!


我深信这一行本来就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得到成绩的,也许会卡着,但是只要突破瓶颈,我就会飞跃得很快,到达彩虹的那一边,微笑着看着你们,和你们脸上开心而自豪的笑容!!!




给我多一些的时间,我会做得到的,我会成功的!因为我看得到未来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