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缺氧

想你有时会缺氧,嘴角不自觉上扬,这是不是幸福的现象,胸口微微的发烫!



耳边听着“缺氧”,我觉得自己也快要缺氧了~
并不是为爱情(也许有少少为了那个很有魅力的男孩!!*~~~~~~羞!),
这工作给我的感觉也许更强烈了,那不是缺氧,也许更像窒息~
但是暂时我都没有找到一首歌是唱窒息的感觉!!!

这份工作的压力很大,也许并不容易,但是我渐渐看到光明,庆幸自己很喜欢看书,学习了很多推销需要的心理准备,包括拒绝,或者很慢才看到成绩…………之类的事情,给我心理上准备了一些,至少不会那么轻易就说放弃,我也不允许自己放弃!!!

以前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是那么样的工作狂~可以为了工作,暂时放下家人和朋友~
妈咪爹地,请相信我真的很恋家,我很想家,我很粘家,但是我暂时不允许自己那么样,因为我要为未来奋战,努力做起我的底薪,努力为更高薪而往前跑。

也许现在看不太到,也许心疼我的努力没见到成绩,但是没关系的,一切都是慢慢在操作,会越来越快的,会越来越好的,会越来越轻松的~
疼爱我的,谢谢你们~因为你们的疼爱,我可以不担心跌倒,因为你们会一边骂我,还是扶我起来,再让我往我喜欢的方向继续跑!!!

有时工作真的让我很缺氧,没关系,我的氧气筒有很多~身边的同事们,家里整天叨念我的家人,默默支持我,甚至帮助我的朋友们,佳礼网上的朋友们,还有很多很多!!!
这些备用的氧气筒,让我每次想起他们,都不舍得用~~~缺氧,在见到他们的时候,我的呼吸就再也没有那么顺畅的了!!!!


亲爱的,谢谢你们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