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心情有点低落

虽然一大早就大了羽球,还玩了一下Yoga,顺便当狗仔队!但是不晓得为什么会在那之后,心情开始跌落!

回家洗澡装扮后赶去Appointment,匆忙搭车半个小时,等他一个小时,飞机起飞之后赶到Woodlands一个多小时,时间就这么溜走,而我并没有任何的Production!那个人还在我到Woodlands的路上,才理会我,跟我说他就要出国六个月~想想都不知道是不是屁话!

接着打起精神在woodlands开工,结果同事们好像都不愿意动,孤单加上冷清,还没人理我~打电话给妈咪,越说越难过,那个时候眼泪都在眼中打转了,又不想给同事发现到,还要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!听完电话,心情更糟糕了!!!接下来面对多几次的拒绝,我简直不想再工作了!

那刻最糟糕的时候,我趴在桌子上,跟身边的同事说,“I am down now~”,结果还没人理我~== 5555555555....................

心情糟糕到打给另一群的同事,听到那头传来的热闹气氛,还有温暖的问候声,还有轮着传进我耳中关心的语音,感谢Peiwen, 笑笑, Toto,和Hazeline~尤其Wito“老公”,还会说笑话让我忍不住笑出来~还有Hazeline,虽然我们可能没见过,但是还是聊得很开心!!!

真的很庆幸打了那通电话!

之后再次打电话给妈咪,我已经恢复了活力!可以再次和她说笑了~我想那个时候我妈咪应该从不知所措,转为放心的mode了!
还会去叨念我的同事,说他们不理我,我down也不会逗我~结果居然当街玩石头剪刀布!!哈哈哈哈~~~~~~心情才恢复到Hyper Yeona的原形!


我想最近也许压力真的太大了!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也要求referral了很多很多,但是总觉得停滞不前!但是,只要hyper Yeona还是存在,我不会轻易放弃的,因为我不想把对我妈咪和爹地的承诺抛之脑后,我也不想让那些看扁我这行业的人真的顺心!!!我要证明给他们看,“Fox, the financial consultant is a very pro, friendly and helpful consultant!”



努力往梦想前进~低落的心情总会有在往高峰攀的那刻!!!!

加油~~~我的朋友们,还有狐狸(就是我本人啦!)!!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