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

第二十三个寂寞情人节

有点无奈的感觉…………

我曾经想过,会不会我已经太习惯自己一个人的日子,不能再适应多一个人陪伴我,管我,疼我,爱我,约束我……的日子。会不会就算将来那么幸运,我真的遇到他,可是很快就会因为那么长久的单身期,不晓得如何正确对待他的方式?!

但是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我假装没留意的元宵节也在匆忙的工作中度过,让日子再一次这么溜走~今天无论走到哪里,看到都是成双成对的,就算是结伴的女孩,手中的鲜花和礼物也是我羡慕的地方~
才发现,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依偎在情人怀里,或者由情人紧紧牵着她们手的女孩们~我真的想过,为什么我不会是其中一个?

会不会是因为我很凶?! :P
会不会是因为我很高?!==
会不会是因为我很丑?!
会不会是因为我没那个缘分?!
难道我真的很挑吗?!


是因为什么?

但是无论如何,我想我会是那种很可爱的野蛮女友~我也希望我是!
所以“我家有只河东狮”里,柏芝提出的要求正是我最喜欢的对白~是那么霸道,却有娇气,而且其实很可爱的!!!!你发现了吗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从现在开始,你只能疼我一个,宠坏我,不能骗我,
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,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,
不许欺负我、骂我,要相信我,别人欺负我,你要在 第一时间出来帮我;
我开心你就要陪着我开心,我不开心你也要哄我开心,
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,发梦都要见到我,
在你心里面只有我,就是如此而已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实啊,我最怕遇上坏坏的男生,因为我绝对是会把男朋友宠坏的人~但是易家的女孩听说都很凶,但是都很幸运找到超宠她们的男人,像我的姑姑们那样,每一个都有深深爱着她们的姑丈,真是羡慕!!!!

好好~~~羡慕了好久了!!流口水好久了!!!
我就借机向大家祝贺~~~~

“情人节快乐!!!”



加油哦~~~~~`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