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拥抱你的背影


曾经想过,我所喜欢的男生,一定要有宽厚的背,可以让我依靠,可以让我拥抱~





但是一直到今天,我曾经依靠过几个慷慨的男生之背,却没有一个是我的男朋友,可以任我索求温暖的怀抱,还有宽容的背影~~~

背影其实是很性感,很让人有安全感的位置~背影却可以是冷漠的情绪。


我想,狐狸除了跌倒以外,最厉害的就是偷偷恋上哪个男孩的背影,在悄悄留下一点温馨的想象,之后就把他放走,寻找下一个可能的目标!




想不通在接下来的那一个日子,我才可以光明正大拥有一个男生的爱恋,在那一刻,除了他的怀抱,我想我会很依恋他的背影~给我安全感的人,是不是就在不远的未来呢?

我拭目以待!!!



PS:很想知道,是否也有人曾经恋上我孤单的背影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