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往目标前进!往目标前进!

昨天是fastrack camp,在经历了一切之后,又感觉到charged up了energy!


我又有力气往前追了!我一定要更努力,更发奋图强,更勤快,更亲切地为大家服务,也要拼命达成自己的目标,让薪水不再是一个问题,让一切都可以上轨道,让父母可以不担心,让朋友亲戚都可以见到我的努力,让未来的我可以稍稍喘口气!

在长达三个星期之后,我今天终于抽了半天时间回柔佛家,爸妈却不在,回家就是要拿名片,放下过期的驾照,把弟弟的储蓄保证明给他,还顺便回家上网/充电/偷吃/讨钱兼赖床!


相信在这次回家之后,我的精神层面会更充足,可以很专心的继续在事业上冲刺,往前冲!!!!!


说道往目标前进,我的朋友们也很专心在往他们的梦想前进吧!!!巫婆,志刚,兔肉,还有蒜蒜,你们的表演一定要加油,虽然我不能在现场支持你们,也不能看电视支持~但是我心与你们同在,祝福虽然很遥远,心却不会分离!我忙我的,你们忙你们的,但是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,你们一定都知道!!!!


Chakumi,我的"Aiya小男友"!你也是在最喜欢的旅途中了吧!音乐创作不要松懈,不要浪费了你的天赋,还有帅气的脸孔!!哈哈哈哈!!!!(问候我亲爱的Aunty WAiLing,和GG!)


我家JCO的同伴们,也许现在大家都跑的辛苦了一些,没关系,我们一起,好不好?有竞争,才会有
跑的意愿,我们约好要一起去Bangkok的,我们要在那里拍照,吃饭,胡闹,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!!!!
我们要有比较好的薪水,和生活方式。用心的一起跑,为未来努力吧!!!!


无论是谁,都要好好地往目标前进噢~挫折会有不少,苦难也会越见越多,不过没关系,我们就是经历了那么多,才会成为更好,精神层面更广泛的人哦!!!!!Let's 2 it!!!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