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怪伯伯~


饶了我吧~

昨天和今天,两天我都被一位就要55岁的怪伯伯给缠着~这是我成为financial consultant之后,第一次被人approach~

他问说“你是卖保险的吗?”
他问说“你是哪间公司的?”
他问说“我可以做investment吗?有没有accident和cancer的plan?”

被怪伯伯问之后,基于专业精神,我总共花了三四个小时处理他的问题~还有一位senior还被我拉下水!!

但是他真的很奇怪!一下问investment,一下问长期investment,一下问savings,还有accident之类的!!
不同的产品也就算了,还要给他不同budget的benefit illustration~



害得我电脑堆满了一堆的benefit illustrations还不用紧,开20年给他,他又说怕他明天就没有了!开10年给他,他又说可不可以把时间再拉长~



最后成功签了保hospitalization的shield plan而已~今天又继续打电话来找我!==




打电话也就算了,还埋怨说我没有给他看BI,问题是大叔,你没有说你到底要的是什么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?!

他第一回打来,我还在跟其他客人讲着话,结果也被他念!
那也就算了~他还要约我吃晚餐,最后因为等他等到饿,先吃也不可以!




今天把他要的给签了,不过又说没有准备…………还没有算家用和其他~下一句又说要带我去看fashion show,还说我要那一件衣服,他都会买给我!还一直追问说几时和他去打保龄球,几时要和他一起吃饭,他请我~还说比较喜欢日本餐还是韩国餐?
我说比较喜欢和朋友一起,可以带朋友出来吗?他还要说我胆小,不知道会不会吓到躲在家里偷偷哭…………WALAO的,人也是他说,鬼也是他做!!!

还问我喜欢去shopping吗?下次陪他一起去,帮他选衣服,自己要什么都可以讲~







大叔,你第一笔$300都拿不出来,还夸口说那么多干吗?






今天,真的是受够了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