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有没有以后

不在乎有没有以后……Energy的歌声至今仍深深影响着我的心情~

不在乎有没有以后,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心情?就是为当下那一刻想要的,所以就要积极,就算真的没有一个未来,至少现在我在为一个可能有的未来而努力!


我们之间的未来到底会是什么样的?是Happily Ever After,还是Happily Never After?


相信大家都会想说,今天我那么努力那么毫无保留的奋斗,万一将来什么都没有,是一个零~怎么办?
但是想想,如果今天没有试过,怎么知道这个就不会是我的?Never Try Never Know是我现在最常有的想法!毕竟结果是好的还是坏的,都要试过才知道!!!



虽然可能艰苦了一点,虽然可能没有一个好结果,没关系!!我为现在所向往的未来正在努力着,就算我得不到月亮,我也会得到离月亮最近的那颗漂亮的星星!!!





加油噢~~不在乎我们有没有以后~试过才知道!!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