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3310是要做么用?


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是Nokia 3310的使用者。


那你们知道,3310除了拿来用作联系工具之外,还有什么作用吗?

一直以来,我以为只是用来打狗用的,而且是那种把狗打晕了,它还可以用的那种!!!

或者是说,可以拿来丢地上用,整个散完了,组装起来还是可以很好的使用!!!


我还试过跟它跌到地上,它还很尽责的在响的那种!!!



可以昨天我和同事De Kang聊过之后,才知道原来3310是可以敲螃蟹的,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)而且他还说,以前卖螃蟹的aunty还会在端上螃蟹的时候送上两个3310(twin set promotion),不是拿来打电话用的,是拿来敲螃蟹的!!!!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他还要强调,幸好他不是印度人,不然他还会拿来敲coconut!!!





天啊!!!正好我们昨天勉强把7人份的食物塞进肚子,结果还要这样大笑一场,实在是把肚子撑爆了!!!




还有,每次电话响,de Kang都会很紧张的拿出电话,然后说“快点快点,等下陈树承打电话给我……”,然后如果peiwen有在,她就会笑到整个脸都红完为止!!!


为什么?你还记得当年新加坡那个常青综艺节目吗?赢万金,游万里,欢乐周末夜!就是这个节目了!!!听说那个时候大家一定都会回家乖乖守在电话旁,等他的来电,参加游戏!还有,选松鹤香米,就一定是一千块!


哇!!!不能不说,这个节目真是经典!!!


所以不管是谁电话响,只要de kang一紧张,peiwen就会整张脸涨红,笑到不行!!!






还有,今天我和peiwen都偷懒在家,所以呢,我们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星期“天”了!!!

但是当我在她床上看书的时候,她突然拿起抱枕在那边一直打床,我注意看,才发现原来她在“打电话”,只因为拿不到电话,就用打在上面,在拖过来的方式那电话!!!



她是不是很勤劳呢?在家都还在“打”电话!!!





一些觉得很有趣的事,写下来分享,也让以后的自己记得!!!^^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