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一直往前走


“走~走~走走走~我们小手拉小手……”

不是因为我听着这首童谣,但是可能因为最近还不错,一直有被鼓励着,心情很愉悦,觉得我不需要休息也可以继续往前走,因为草草,因为ivan和志豪,因为nicholas~

这是这两天遇到的人,草草除外,她和我声音交流许久了!!
他们都很肯定我工作的热忱,都很肯定我工作的意义,都把我当很好的朋友,一直亲切的在话家常~~~也许他们从来不知道这些普通的活动到底对我有什么意义,不过我就是要跟他们说谢谢,因为这些最普通不过的行为,他们已经给了我很多的energy!!

刚才nadia还说我家老板很肯定我的付出~谢谢你老板,虽然我们见得很趣味相投,但是谢谢还是那么一句!!

接下来,因为有你们的陪伴,我前面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开心!!!!


PS:I love my daddy mummy~ thanks for the cares!!! Muackksss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