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求神拜佛

正式踏入这个行业之后,我就是一个生意人.

负责和人家谈生意,让他们把未来可能出现的财务危机,转移给公司,而我是服务员,提供完善财务规划服务.


除了这点,还可以在身边的人有难的时候,为他们送上最有力的帮助,这些在未来一定会用到的服务,在我来说是一种安心,一种开心,一种欢欣.

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看待财务规划员的.他们会回避,,婉拒,欺骗,甚至是怒骂我们,或者喜欢,乐于见到我们.大部分人属千前种.




我曾经遇过这样的情形,无论怎么努力,我的所有奋斗都成空.
100%的飞机起飞,100%的回拒~~~~~
很长的一段时间,真是让我很想撞墙,看看我会不会逃离那样的噩梦。

最后我选择去拜拜。
告诉了经理,他很鼓励。甚至其他的经理也会说:“你是应该去拜了!”



不懂路,就拉了朋友,临时有牵来一个同事,一起去四马路的观音庙拜拜~~~~
一到了寺庙,袅袅炊烟,袭进我嗅觉的香味,顿时让我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。

这时候,心里想着的只是殿上的神佛,他们端庄的面容仿佛笑着对我说
"孩子,这不算什么,你可以的。"

捻着香,恭敬诚心的倾诉我的困扰,心里宁静的没有一丝一毫波动,时间好像停顿了,
我深信他们听到我所说的话,并且以无形的手轻轻抚过心口的烦躁~


在踏入殿中,来往的人很多~大家都在发愁吧?!但是我已经平息很多了。
“要不要求签?”朋友问。
虽然心里挣扎,怕得到否定的答案,但是我安慰自己
:“,没关系,如果不好话,就努力些!人定胜天嘛!!!!”

如果是好签,至少今天起我又可以睡个安稳的觉了!



诚心诚意求签,答案~~~不告诉你们!
不过我真的希望烦躁的朋友们,去寺庙里沉淀一下~

四马路观音庙,真的很灵哦!!!


2 条评论:

luckysun 说...

加油哦。
同一间保险公司有很多group, 去找业绩最出色的那几个group,想办法了解为什么他们业绩那么好。虽然有些东西manager或你的leader 都不会跟新人讲,但想办法去了解,对你的事业有帮助的。
现在保险业找自己的人脉很难成功,想办法如何找寻陌生市场。

<-- 她就是恰俏狐 说...

有时候,神佛指的会是另一条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