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冰火五重奏

这星期对我来说,还真是“冷热交加”的精彩日子。

上星期周末在云顶,虽然没有很冷,不过相较这几日热潮来袭的高温环境,那里简直是天堂!
这就是我的{温差一奏}。

一回到新加坡,打开email一看,{好友二奏}就让我锁紧眉头,叹气连连。因为underwriter拒绝听取我的请求,执意把我好友的occupation class转为class 4,也就是所谓的高风险工作群。这样一个转换,每个月的投资就多了$30,根据我好友的个性开来,这案子也就是如煮熟的鸽子,却依旧飞走了。
在询问过他的意思之后,我就申请中止他的户口申请程序,目前等待退款中……

除此之外,还有很离谱的{公司保三奏}。一直都有我专注服务着的建筑公司保,在最后签约前一刻,由程咬金中途杀出,做了长期的白工。而为什么程咬金可以影响那位公关经理,发出公司通知书给Prudential,指明要她接手,是因为他们的亲属关系。
既然靠这样的手段抢走我的饭碗,我只好安慰自己,毕竟不是因为我服务效率差,所以他们另请高明。

还有我roadshow昨天的{转机四奏}。在经过多次回拒加高数量presentations,在最后关头我至少有带着一个小案子回家。是好事一桩。

最后就是{人际五奏}。在现在这样敏感的时刻,我另一边想念的人儿在今天都见到,或联络到了。
经过那么复杂的公司安排,还有诉讼案夹杂其中,我们要联络彼此是比较风险的事情。但这些并不影响我们这些小辈的好交情,在我们眼中,手停口停,工作还是要拼命去做,所以也不管那么多。
然而在同一天见到想见的同事好友们,还受到另一些的电邮。从这种不能联络,到联络回和见面,又何尝不是另一场的冰火奏?

经历了这冰火五重奏,我相信凤凰就要诞生。而我,就会是那高贵典雅,缤纷夺目,且成功蜕变的美丽凤凰。

加油!!!!!!!!!!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