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怪鞋惹事……?


今天我又穿了我家master赞助的白高跟,结果我们遇到的怪事真是多~

忘了之前的是否提起,就算是,也当作序吧!!
还记得第一次我穿上这双漂亮的白色高跟鞋,结果就有一位怪伯伯主动来问我是不是保险公司的,他可不可以买保险?=。=

第二天再穿,结果在MRT居然遇到一个正统上班宅男打扮的男生,跑来跟我说我的服装打扮真的很suck!!!被一个那么差打扮的人这么说,其实心情很不爽!(怎么说人家都是魅力狐~失水准也不会差到哪里去!)

之后连连都还有遇到怪事,不过印象不深刻,也都算了。



今天我和master一起搭MRT下Pasir Ris。在Jurong East转车之后,刚好master附近就有一个位子,看看周围没有需要的人,master就坐下了!
我站在她附近,就看到坐她隔壁两个位的三十多岁女搭客,就开始把她那留得蛮长的指甲伸进鼻孔,浅浅挖一下,然后弹开那对鼻屎。(她前面就有一对情侣,感觉那堆鼻屎就粘在女生背后……)

看到这一幕,已经觉得很恶心了~~结果还看到那位大姐旁若无人的往更深处探幽~~~=。=

之后很巧,她旁边就空了个位子。看看没人需要坐下,我就坐在她旁边。一坐下,心里就有不祥的预感……一阵味道飘来…………
当她开始讲电话,那股酸臭的腐烂味就开始飘飘飘……到我面前。于是我一直努力把脸摆向另一个方向。(而我担心另一件事,会不会隔壁那位男生误以为我对他有意思,所以一直面向他……)

一通又一通的电话结束,她开始无所事事,于是开始拨弄头发。梳一下,拉一下,拨一下,脱发还拉下来,扔在MRT地板上!我多怕她拨头发的时候,一大堆头皮削就往我漂亮的黑色连身裙上掉。


终于我master隔壁的那位孕妇站起来了,正想快快换位的时候,我又看到一幕令我目瞪口呆的画面。屁股对着坐着的乘客的孕妇,开始往她肥硕的屁股挖。不是扒痒,扒边边那种,而是很努力往两股之间拼命挖,不是很快挖一下就算了,是很慢很慢,很enjoy的挖……

挖了内裤应该就塞进去,结果拉了内裤~又拼命继续挖……这个时候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坐在她刚离开的位子上,MRT门刚好开了,结果她没有走出去……

一直到BEDOK她才下站……原来她站起来只是为了挖屁股的……OMG!


除此之外,我们搭的那趟MRT一直播错Annoucement,不是播站名播错~是不管几时播Annoucement,都是播“The doors are Closing”。很好笑的是,司机发现有误,就会按掉,结果……

"The Doors……",“The Doors ar……”

害我和master两个人真的快笑翻了!!!!



之后提起这些事情的时候,master直接问我是不是今天穿了怪鞋?看了一下我的脚,两个人都笑翻了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