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学海无涯





学习学习学习……

我发现现在的我,对于保健的知识,绝对已经由一定程度的专业了!
但是对于管理来说,我还是一个小娃娃……有必要更好的增进自己的学识和能力才可以!

就算是公关系的,那又如何?就算是酒店管理系的,那又怎样?
有些东西,其实“经验”比所谓的"theory"还有用,
还更实际!

保健的知识我还是会继续更上一层楼,
至于管理,我一定会多向他人请教,
比如我的manager,其他的manager,或者其他的supervisors,
毕竟他们管理的日子远比我多,
我这个小娃娃也只好努力的模仿,再改良,
才能呈现专属狐狸的一套管理方程式吧!!

看我,
我每一天都要自己更进步,
都要自己懂得比昨天的还要更多,
都要学习到新的事物,
而且不是表面的,是要实实在在的懂,
完完全全的明白!

对于我的这种求知欲望,还请各位长辈们多包涵,
也多教我一些吧!!

呵呵呵呵……
那句话,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……
根本就是我这辈子的目标嘛!!!哈哈哈哈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