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温习




因为我顾客的一句话,“年轻人应该要多上网”,我最近又乖乖回来网络空间了!

我想最大的受益人,就是那些在新加坡,以为我已经失踪,快要报警的朋友们吧!不然干吗我一上网,开facebook,开msn,大家问的第一句话就是“你终于出现了”?!

哈哈哈!!不好意思啊!我都没有察觉我原来已经离开新加坡三个月了!时光果然流逝很快哦,就好像我还是觉得我只有21岁一样!哈哈……

回到facebook,就想起我的friendster。在网络上找寻现在的同事们,发现好像又可以更了解他们多一点!:P


好笑的是,有些朋友在那里给我留了生日的祝贺,那至少是半年前的事了……天!我才看到……(反省了,可以了吗?)

另外一个户口更可怜,我久久才回去一次。
但是回去的时候,仔细看看那些自己写下来的话……
突然觉得,以前的自己好像就在和现在的自己说话……
她在安慰我,她在鼓励我,她在为我加油……
我回想起过去的自己,好像比现在快乐很多很多倍……
还是现在我已经不太懂得快乐的意义?

那个时候的我,写的东西,主要是要鼓励朋友们,
想不到,我居然是最大受益人……
她……让我温习,我自己心底,所谓的快乐!!!

在这里,也和你们分享吧…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喜欢笑,也认真地在学习怎么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更快乐的方法~

原来快乐不难的,当小BABY对着你笑,那就是一种快乐!那么的单纯,那样的小生命~

当天空很蓝,草地很绿,花儿很漂亮,风都特别清爽的时候,那也带来了很大的快乐!因为我们的世界是美丽的~

当爸爸妈妈打来了关心的电话,当和家人报备你的行踪,当公公婆婆为你自豪的时候,那也很让人感到快乐,因为你有家人!

当一个人说他喜欢你,看到你会心跳不停,愿意为你做很多很多的事情,就算不是你喜欢的人,那也是很让人快乐的,因为有人一直把你放在心中~

当朋友MSN找你聊天,或喜欢约你出门逛逛,聚餐,或者看电影,甚至去旅行,我们也要珍惜这些快乐!因为他们喜欢和你相处~

当你想念一样东西,一个人,一个地方,或一段时光,那也是一种快乐~因为你的记忆里收藏了美好的那一刻!

当你可以看见,可以听见,可以表达意见,可以走动奔跑,就算肌肉酸痛,眼睛干涩,喉咙痛也好~那都是一种快乐!因为你可以和这个世界接触,你比世界上很多不幸的人都要幸福太多了!!!

只要珍惜这些可以让你快乐的事,再也没有什么应该让你的笑容消失于你的脸蛋之上~

人可以悲伤,却别把自己老困在悲伤之中~给自己限定一个时间,哭过了~就振作自己,把快乐带回你的身边~

这就是狐狸的快乐哲学~~~~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晓得你们领悟了些什么,但我再次细细品味一番……还是会发现泪盈满眶
温习自己,感觉真奇妙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