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捉迷藏



躲在这个角落的我,听到逼近的沉重脚步声,会是属于谁的呢?

是已经很狡猾,先溜进我心里,却又好像没动静的他?还是同样被我崇拜,也表现得较为积极在找寻我踪迹的他?

这场捉迷藏,胜者的奖励会是一段爱情。


现在躲在这儿的我,虽闭上了眼睛等待最先找到我的人,心里却也七上八下的。
我的踪迹一点都不难找到,我给了很多的提示,留下了很多的痕迹。


而他俩身边的军师,是否又帮得了他们呢?
是直接挑明,说出我藏身之所,并把他推过来的军师较厉害?
还是百般明示暗示,再任由主公自己做抉择的军师高明呢?


我这刻就乖乖的窝在这里,等待接下来,一张开眼睛看到的他……那个才会是我的他!

这场捉迷藏,我好奇谁会是胜者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