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追风





最近发现自己爱上了风的滋味,他涵盖了很多的智慧,包容力也非常惊人,可以创作一个辽阔的世界,更可以让我看得更高更远……

那样的智慧,并没有因他的年龄与我同等而不及我,但是却远远超越我,让我可以感觉到,未来从他身上,我一定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,更好的学问。

这样的风,多么让我刮目相看,我不得不认同他们的高身份,是有原由的。

在达人和风之间,风让我更喜欢了一些,虽然达人的优势也是较其他男子来得更好。

我同样崇拜并敬重他们,我同样认同他们高深的智慧与独特的管理见识。在他们俩之间,无论谁追求我,都会是我的荣幸,并得到我的感激。在样貌比较上,俩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貌,同样都会被我轻易爱上。

也许心理作祟,总认为达人是她人之人,而我绝不多望这样的人多一眼。再,当日大叔一句话,鼠牛和气,也有帮助。三,尊敬的良友在推荐,也会多考虑。
种种因素,让我渐渐追风。

每晚,许愿,都希望梦想会实现。
每晚,入梦,都希望能再见他面。
不能常相见,所以当见到时,我也更贪婪的多看他几眼,贪他的笑颜。

今日,因病体未痊愈,显累,得以休息于他身边,七上八下之心,是难以言喻。
多望两眼,心就跌得更快了些。多接近一点,我能不受伤害的几率也更少了些。
好像很危险。

良友问:为何失眠?思念风?
心想:为何而知?肚里虫?笑……

在考虑给自己追风的时间有多少,何时又该选择放手?却有点希望这次可以不给自己期限,先好好追上这阵浩瀚的风,再想我会不会就这么跌落而受伤吧!也许就算让心受伤了,我也可以痊愈得很快……

但,希望,他不会让我心受任何委屈。
他,会怎么回应呢?我真好奇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