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遗憾




今天因为一件重复的错误,我把跟着我manager最久的员工炒了!

不想说事情的经过,但其实真的在炒人之后,那种遗憾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……
遗憾我们不能彼此合作……
遗憾他不能理解程序上的follow是必要的……
遗憾也许就这样失去一个不错的朋友……
遗憾他还是不明白那个问题在哪里,而继续sms和我呛声……
遗憾我outlet的人手面对的问题……
遗憾我暴怒,再冷静,再过后的无情是狠的……

但是除了遗憾,我并不觉得这是错误的决定,
划龙舟的时候,任何一个人不配合,就会导致整艘船的是混乱,
而这绝对是我不愿所见的。

对于他,我只能给予祝福,在新的工作里加油吧!
至于那个呛声,会成真更是不错!!!

你,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