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Focus就好!

是时候把十一月份的自己抛下,正视这个月我所要完成的了!!


November时候,有太多的东西让我不能专心一志的工作……
新的人事,混乱的工作,筹备的Fair,疲惫的体质,还有很多的个人问题

但是站在众supervisors前的时候,我发现这些都是因为我不够focus,也不够自制,
所以这个结果是我应该面对的!我也庆幸我有这个勇气面对自己结的果,但是不见得我乐意再次做同样的事!!!



像vison他们说的,我们只要去做,就是了!
这个月,我一定要很focus,其他的事情都暂且放在一边,等我完成了我要做的,再来打算都不迟吧!
这个月,我不会允许自己疲累,也不能疲累~
我要做的,是对自己,对所有人允诺的事……
做一个bonus出来。

我不能再让JB区丢脸,也必须配合整个JB的繁忙脚步……
当我们再次站在众supervisors前,一定要是因为荣耀和欢乐!
大声地宣布,我们的美丽成就~~~~~



JB, peak啊!!!




为了不让自己有任何空间考虑,我只要确认我认真地在做就对了!!!
So, just focus lah, YEONA~~~~~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