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混乱时期……

现在,我的脑海里是一片混乱~我该怎么选择呢?我真的不晓得?

蛮想丢硬币看看,它会是字母还是人头?
也好想算算塔罗,看看它的建议是什么?
但是仔细想想,我真的会乖乖跟着得到的答案走吗?

我在Gintell的工作,不算重吧……
之前前任经理辞职之前,有想过干脆也辞职算了!
但是想想,我好像没有给新任的经理一个机会,无论他是空降军,还是现有的其他经理接手……
于是我留下来了!

在一直努力奋斗之后,发现有时候成果并没有和努力成正比,
心灰意冷,再看到同伴选择了离开,当下更难过……所以再次想到辞职~
然而,我现任的经理对我现有的工作都一知半解,却总是很放心地由我全权负责,好像没有给他带一个新的主管就跑,我也太绝情了~于是我犹豫不决……

现在其中一个经理突然成了区经理,我经理和另一个经理于是想离开……
或者离开这个区,或者离开这公司~我的经理已经申请调到他处~提议我跟着他一起去打天下~
一开始这个建议是很吸引人,但是我和我经理并没有那一种默契,而有默契的同伴也在犹豫~

刚才区经理(也是我朋友……)就也找我谈了下。他希望我可以给他机会证明他可以帮助我,让我学到很多东西,并且得到我要的东西!他知道我可能会走,也说了无论有没有我,他都会各自有安排~不过如果我直接就走了,放弃和他合作的机会,他就不能证明他可以帮到我什么了!

突然我有了三个选择~
一,辞职!到新加坡做老本行,往酒店业发展~薪金那边一定很好,不过可能枯闷!!!
二,跟着现任经理走,到芙蓉打天下,开发新的市场,并且升职加薪,可能还会有很多花红~
三,驻守现在的岗位,让新的区经理表现实力,证明给我看,我留在公司,还是可以做得很棒,很好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怎么办?
如果你是我,会怎么选?

好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