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人生如戏





1月18日,距离那一天已经超过了半年~

这半年的变化真是大!哈哈~
5月,毅然选择离开了Gintell,至今只有怀念,没有归队的念头~
现在已经加入了一家MLM公司,不做经销商,做忙碌的上班族,客服部。
一转眼也已经加入了三个多月了吧~基本的都上手了,不过的确会害怕这样被绑死的日子……

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自由自在得到处旅游?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悠闲地喝下午茶,逛街?
现在向朝这个方向前进,所以人生又要再次做改变才可以~

感情方面,这个家伙周愈权就大摇大摆的顶着他的大屁股和大肚腩,
闯进来了~我给他的惩罚,就是要他想办法陪我一起走向未来要前进的方向,
无论在怎么辛苦,再怎么艰难都好……呵呵!他可是很头大的哦!

昨天真正花了一点时间陪珊儿,算一下,我们两年多没见了!时光怎么那么会溜啊?

坐在办公室里,想着1月,和现在的不同……我只能惊叹,人生如戏,真的是一句绝句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