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气到发抖

就为了一个staff,我第一次尝试到气到发抖说不出话的感觉!

其实说起来也是囤积许久的问题了!
这个staff一直以来我多少也对她有点放纵,只要我觉得还ok的事,我都会正一只眼闭一只眼,由她去!
偶尔她对我说话有点不礼貌,我想想也就算了,
连其他的staff都佩服我对她忍耐,我只是一句话,“有时候别那么计较!”

但是她真的很多时候太过自以为是,不会的东西也不问我,
甚至有很多该让我这个supervisor知道的事情,她都自己处理,没有告知我。

于是当我知道这些事的时候,难免我就会告诉她,“下次不能了!这么做是不对的”
但是最近她越来越离谱,我告诉她做错的事情,她居然给我一堆理由,还拿比我更高职位的人来压我!

比方说,我告诉她,关于别家outlet的东西,如果找不到那个负责的staff,应该要找staff的supervisor,
而不是直接跳level,找他们的manager!
但是她居然顶回我,说那个manager都没有骂她,说她错,我怎么可以说她错……

或者,我告诉她,工作的时候不可以听Mp3,她居然说,大老板的弟弟都曾经见过她这么做,
都没有说她错,我不能这么说她!

有时候,有些事,不用其他人说的,我是她的supervisor,我才是负责管好她的那一个……人家没有直接说,
不代表不会跟我反应,怎么说也是我的staff,他们会让我自己处理啊!
所以到刚才,别的outlet的supervisor都打电话来给我,
告诉我她一直打电话给他们,连一点事都不会处理,不醒目的时候,
我真的很生气!!!

首先,你用店里的电话,应该要告诉我!
再来,不会处理的事情,你要问的人是我,不是别的supervisor,
再来,开这些单,基于stock是我掌控,你也要让我知道!
最后,你不能直接跳过我,麻烦到他人的outlet!!!

在我说她做错的时候,她居然又拿一堆理由来搪塞,
还在我跟她对话的时候,直接打电话到人家outlet,要找人家supervisor对峙!
当下我直接下令,“你最好给我注意,现在我在和你说话,你最好放下电话!”
那个时候,我已经很生气了!

之后她居然给我回骂,还拍我的桌子,我当下直接叫她回家~而她还敢给我说,“你凭什么叫我走?”
我不必再想,直接打给manager,告诉manager我叫她回家,manager也同意,就让她离开!
重点是乘我打电话时候,她依旧打去人家的outlet找他们对峙……
我听到她讲的电话,我就知道我必须跟他们再次道歉了!

在我亲自打电话过去道歉的时候,我听到的是很生气的声音,“yeona,你可以直接叫那个staff回家了!”


唉……真的,第一次,我可以生气成这个样子,连话都说不出来!手里拿着的纸,都随着我身躯的震动一直在抖……
当下我还真的有点怀疑我会气到心脏病!

更够力的是,她还好像很可怜地向manager诉说大家都不爽她,特地要这么弄她……
小姐,你的阴谋论好像有点不切实际吧!!

算了!!!算了!!!
暂时也把她调去其他地方了,看她接下来会不会想清楚吧!!!
我想……我可能该严一点了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