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开始有点想他了……

最近和他的接触变多了,现在的回忆里,总是有他的影子存在……

想起他打拳击的样子,变魔术的样子,
故意说一些让我很生气的话,再悄悄逃开的样子,
很有自信的唱歌的样子,
帮我教员工的样子,
…………
……

好像越来越多了,算了,不去想了吧!



偶尔觉得他对我真的很好,我开声,几乎什么都会答应,
但是我也在猜测,是不是其他人开口,他也一样会答应呢?

有时候想起那天唱的歌,我真的也不晓得那首“疼你的责任”,是不是唱给我听的,
因为他只是说那是要表达感谢的歌,却没有说是感谢谁……

有个朋友跟我说,不要错过自己喜欢的人……但是,如果真的很喜欢了,甚至追求了,才知道一切都是虚幻的,
那么我已经掉了的心,要跟谁讨回啊?我不能忍受自己只带着空洞的躯壳离开……
所以至今我仍然选择观望而已。



说那么多,我真的觉得我的部落格标题真适合现在的我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