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放空……

最近,我常常发现自己总是突然的放空,任思想自己放纵的横行,一直到人家问我,“Yeona,你在看什么?”的时候,才再回到现实中……

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好事!
也许对双鱼座,这绝对是可以谅解的……但是我极少会任自己在应该认真工作的时候这样,
也许在家休息的时候,也许在自己独处的时候,这些都是我常做的……
但现在思想仿佛失控了一般,总是会突然就开始游走
怎么会这样,突然我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,总是要极力搜回意识,
努力的回神……

回到现实中的时候,会发现一切真的都并不如预期的那样~
失望好像也越来越多了~

我在想,是不是该好好给自己放假了?







最近一直有辞职的念头,不是因为工作不好,但是也有一点儿关系~
工作本身是很Okie的,但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不只是这样而已~~~
我要求自己做得更好~而我却发现我越来越对自己失望了~

这样真的会很累!!!



是不是该放假了呢?
我最近总在问自己~

现在的一切是不是我要的呢?
我问自己……











…………
看吧!现在又再放空了,我却依旧没有答案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