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如果我们能在一起



那么多年了,我发现自己依旧没有进步……

早就想摆脱单身生涯的我,就算在其他方面怎么的思想开放,大胆,前卫都好,
在爱情这一科里,我总是不及格。

不是差不多要及格了,就是直接拿零蛋,就算我再怎么坚强,
看到这一课的考试,我永远都会头皮发麻!!

“暗恋”,可以暗恋到主角都不会发现我有多喜欢他们,甚至从来没有察觉任何比友谊更多的感情~
“暧昧”,稍微有一点儿小成绩的时候,总是遇到时间不对的时候……不是我远走他乡,就是各走各路。
“告白”,这个……多强烈的爱慕,都会败给面子和胆怯……“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呢?”,“万一对方耻笑我呢?”
“挑逗”,天!我唯一敢这么做的时候,就是作弄完全没有来电的朋友的时候。

看看……这些初级阶段我都没有几个过,那么接下来高阶的“约会”,“情趣”,“支持”,“相亲相爱”,“床头吵架床尾和”,“儿童不宜”等呢?
我要怎么应付呢?

也许,梁静茹的这首歌,就是我所能够告诉他的极限了!!!
如果我们能在一起……


(而我担心,我连这么说的勇气都没有……我很逊吧!)

2 条评论:

Canette Hitto 说...

看到“儿童不宜”。。就想笑o.O

<-- 她就是恰俏狐 说...

我已经尽量想一个适可而止的说法了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