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吸引力法则


最近买了一本书"The Secret",基于好奇心,我买下了这让我受益无穷的好朋友!

大概翻阅了,也看了附送的DVD,我真的很开心!
这本书教我说,我们其实就是阿拉丁,而无际的宇宙就是那个灯神,它很慷慨,给我们的是无限次的愿望。

对宇宙来说,只要我们心想的,就会成真。所以“心想事成”并不是天方夜谭。
但是很多人还是体验到那些不好的事,他们当然不希望这些事情发生呀!
但,的确就是因为他们心里所想得到才找来不好的事情。

用我自己来比喻。
平常只要我回家,我父亲多半都会睡着了,除非他有什么事情要找我谈。
在我多次的经验之中,每回都是不欢而散。
所以每次只要看到父亲在客厅等我,我心里面就自然会产生那些记忆,
结果周而复始,一切又再次发生。

在比如说,
我戴了粉晶,而粉晶有招桃花的效果,这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
结果我身边就出现了一大堆桃花。然而,之前我的经验是出现在我身边的,都是烂桃花,
所以就算现在在我身边有很多桃花,我也自然吸引了更多烂桃花。

所以,我们不必把事情专注在我们所不要的事上,
反而应该要想我们所要的。

比如,粉晶。我要吸引很棒很优的桃花,他要很疼爱我,我也要很爱他。
并且我要试着幻想那个幸福的画面,我们都会做些什么。闭上眼,模拟虚境,想象我们会做些什么。
让宇宙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越详细越好。心里面快乐的感觉一定要让宇宙感受到……
我是说当你在模拟虚境的时候,那种快乐越强烈越好!


如果长久都有持续下去,解除了时间上的冲缓,梦想就会成真。

要怎么知道我们像宇宙发出的,是好讯息,还是坏讯息?
就看当下我们的感觉,是快乐,幸福,良好的?还是难过,悲伤,痛苦的?
这些就是宇宙给我们的初期回应。

Ask(向宇宙许愿),Answer(宇宙给你当下的感受)之后,还有一个Receive。
很多人常常在发出了讯息之后,基于时间上的冲缓,愿望没有立刻实现,而放弃了,“我想我真是太天真了,怎么可能嘛!”
就因为你又给了宇宙这个讯息,所以,“可能”也成了“不可能”。
试想想,总不可能那一刻你想看一下鲨鱼张开的大嘴巴,就真的有一只鲨鱼掉下来咬你吧~
这就是时间冲缓的作用了!!哈哈哈~~

其他以后再分享,希望我的朋友今天就可以开始想一切美好的事情,并让它们都成真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