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给我一个对的人




OMG~~~~~~~~~~~~~

为什么最近我那么火红?

不是我家公寓的secure(都是印度人,别怀疑!)截停我,就为了知道我到底在哪工作,好方便他们以后去看望我;

不然就是,警察就算抄我的牌(因为我不想请他们喝kopi),也叫我不要再骑电单车,
尤其是下雨天的时候,只要打电话给他们,他们会来接送……==(而我对马达车没兴趣~)

我的staff整天缠我,要知道我喜欢怎样的男生,对他有什么看法,还整天一直夸口说我是他的女朋友(我的天啊!!!)~

对面金铺的龙哥也一直要约我出去吃饭,还特地跑来问我喜欢吃什么,及时会有空?(我可以一直忙下去啦!)

还有到别的outlet fight sales,还可以遇到Iran的人说对我一见钟情……当天直接拿电话号码,
今天就sms来说很想念我,打电话来还一定要开3G~~到现在,深更半夜了,他还一直传sms来,问东问西!!

…………
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人物也来凑场,OTO的supervisor整天一直粘过来,还说我babi,都不理他。
几个不同的顾客,也都会一直要找我出去……==

还有一些顾客和我的manager啊,还一直拼命要帮我找男朋友,狂介绍……
我的天啊!!可以放我一马吗?

我不想因为“该”谈恋爱而谈恋爱,我希望对方喜欢我,我也喜欢他的那种……
如果我真的不喜欢那个人,就算约我出去一千次一万次,都只是浪费彼此的时间,也会让我觉得在利用人家啦!

apple tree的阿辉告诉我,女追男,中的几率几乎一百巴仙~所以要我看到喜欢的,就直接上!
老天爷突然找了那么多人要给我选,可不可以,给我那个对的人?
给我一点暗示,让我知道就是他,好不好?

3 条评论:

Canette Hitto 说...

haha
桃花运到啦~

要对的人,是你选他,不是他选你。
因为你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。
猪头祝福你哦~

**Iran的=_=我对他们不是那么有好感

<-- 她就是恰俏狐 说...

我赞成,他整天一直sms我,我偶尔才回复一下,结果……他可以自己sms到越来越high,我都没有说什么, 他就自己在那边i miss you, i love you....bla bla bla^还跟我说,他希望以后的妻子会煮食,还问我要不要移民……

会不会扯太远啦~~~八字都没有一撇

Canette Hitto 说...

哈哈哈哈
别去理他咯
但也别惹火他就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