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

滴冰豆



这个我给Dippin Dots取的中文名~可爱吗?

哈哈哈哈~Dippin Dots是我目前蛮常接触到的一种雪糕,在大马好像有在1U看过之类的吧!这个Ice Cream在美国已经有大约五六年的历史了吧~但是其实还是有蛮多的美国人不太清楚到底什么是Dippin Dots哦~

说起我和滴冰豆的故事啊~还不就是因为现在星期一到星期五,我打工的地方多半都是在闷热的雪糕巴士里面,除了Fountain Soda以外,就是对着这些滴冰豆了!雪糕巴士里面的口味大约只有七八种,有最简单的Vanila, Chocolate, 和Strawberry,还有Vanila中加了Oreo饼干碎的Cookies & Cream,三种基本口味加上浓浓香蕉口味的Banana Split,带些巧克力粒的Cookie Dough,夏天最受欢迎的Mint Chocolate,还有最讨小孩子欢心又多姿多彩的Rainbow Ice。

虽然这些被称为“The Ice Cream in the future”的滴冰豆广受大众的欢迎,然而它还没成功打败Soft Serve Ice Cream哦!也就是那些软绵绵的雪糕~

就好像青菜萝卜,各有所好一样的~不少的游客知道我的雪糕巴士里只有滴冰豆这样的雪糕的时候,还是会转身离开,或者买些汽水之类再继续寻找Soft Serve Ice Cream~

至于我嘛~~~~嘿嘿!无论是Soft Serve还是滴冰豆,我都喜欢,不就是看当下的心情才做选择咯!都一样式雪糕嘛!!!!哈哈哈哈哈~~~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可爱的名字。。。
好可爱的雪糕。。。

yummy yummy~~~
我想吃哦。。。。。





from JF的stchee

<-- 她就是恰俏狐 说...

运回来,也就是溶完了耶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