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

我是American喜欢的Type!!!



到了Virginia Beach,美国的朋友就有介绍说晚上的Clubs是不可错过的重点之一。于是一伙人就打扮得美美的,上街去,哦!是上Club去!

这边的Club,18岁就可以进了。不过美国规定21岁才可以喝酒抽烟的,所以那些“未够秤”的,就会在手背上被涂上荧光液,在灯光的照射下,无所遁形,要偷偷喝酒抽烟马上会被抓到!!!

这边的Secure很严一下哦!你们一乱来,比如骚扰,或者粗口之类,马上会被赶走!所以满可以放心玩的。

但是我真的没很喜欢这边的Club。因为这边的人感觉就像是穿这衣服在做Love,动作猥琐还当有趣,不管什么音乐,都是做那些动作,简直让我们大开眼界!!!


而且哦~他们搭讪的方式让人很不自在!尤其在舞池之中,他们是直接来勾着你的腰,接着就搂紧,和你跳舞的。。。天!现在是跟你很熟是吗?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搭讪,吓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反应过来!==


也许是画了妆的关系(我觉得根本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啦!),也许是这样单眼皮的关系,反正当晚我算是最多人过来搭讪的一个,舞池之中就三个过来了,在座位那边也有,最后离开的时候,在楼下等朋友,也有美国人对我说Konichiwa。。。。我不是日本人啦!!!!!

结果这些画面都被朋友拿来笑,还有一个还说我可以这样享受四个月而已,要珍惜之类的~~~~炸到!我在马来西亚是那么不堪入目咩?!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