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

好累的心情


奇怪,但是想想之后也很好理解。

只要不是做工的时候,心境可以长时间都是愉悦的,享受的,欢乐的;然,想起,谈起,或者就要以及正在工作的时候,如何调适自己的心境,都是一样疲累而厌倦的。

每一天早起,想到就要去上班了,就算昨晚睡得再怎么香甜,那一刻就会立刻进入疲累的状态。一大早就如此的劳累,想接下来的时间,更是分分秒秒都那么的难熬。

我的Supervisors, Managers还有Area Superviors都知道我这样的情形,因为每次他们看到我,就会发现我很疲累,问起的时候,我的答复也是同样的两句话:I am so sleepy, I am so tired.

我知道这样不好,于是也尝试申请转换工作环境,不在餐饮业,宁愿去当清洁工也好~但是朋友昨天告诉我,很大可能是要被拒绝了!那一刻,疲累的心情马上排山倒海的压下来~累,好累哦~

想到还要这样撑个近两个月,就算现在正在休息的我,也感觉到今天休息得再多,也是不能为明天就要来的工作,多添一丝丝的活力~救我啦!!!!


我不想这样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