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

搭飞机,转飞机,怕了飞机~

十八号那天,在家人离开了之后,我和佩玉/进意一起乘搭轻快铁到机场~那一刻才真的比较有“我终于要到外国了”的那种兴奋的感觉。

第一次搭上飞机,那心情真的很雀跃,又坐在靠窗的位子,看着飞机慢慢的行驶,再渐渐的加速,最后越行越快,到离开地面的那一刻,我的心情也随着飞行的高速渐渐升高。
那是一班新航的班机,空姐们都很美,服务也很周到,还有小食,和60个不同的电影频道可以观看,可惜的是到新加坡的路途太短了,戏还没看到一半,有人也才刚要开始打Game,我们就已经抵达了目的地。

新加坡的Changi Airport真的是很要命的大,没事也要3个Terminals让我们转到晕头转向的,还要轻快铁穿行,里面的购物商场据说比Mid Valley还要更大,而我看到的也的确是这样~@@
除此之外,还有免费的电影可以观赏,更有免费的Wifi和电脑设备让大家可以借着候机时间尽情的上网。在那里,我们呆了一夜,我还给几个好友留了讯息。

第二天一早,我们乘搭飞机前往日本成田机场(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)。这班航机是属于United Airline的。空姐没有新航的漂亮,服务却还不错,也有美丽的日本空姐。这班机中,我们的位子被各分东西去了,去做我隔壁的是来自美国的胖大婶,人很亲切。左边则是一对年轻的中国夫妇,和他们的小儿子,那宝宝就躺在我隔壁的位子上的婴儿床中,很可爱!!
原本那对夫妇还担心说小孩会吵闹,惹我不开心,偏偏我挺喜欢他的,偶尔他父母没留意到要哭了的娃娃,我还可以帮忙照顾一下。

飞往日本的路上,也要航行个十多小时。地图显示我经过了一直向往的台湾和香港,突然觉得我还真厉害,第一趟就跑那么的远去了。

成田机场到处都是说着日本语的服务员。他们男女都喜欢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说的英文有些也蛮有限,却是十分的有礼貌。服务态度实在一流哦~其中过关卡时,佩玉被问到铁盒里是什么的时候,她告诉那位可爱的女服务员,"Biscuit!",那女服务员的回答是,"O~Biscuit Des Ne~"。好好玩的感觉。

在成田机场那么新鲜的地方,我们却没能停留下一个小时,又往另一个国度出发了。这回的目的地是美国的芝加哥,一个从来只听过的地方名称。这回和之后的班机,也都是United Airline的班机。这次的空姐空少,样貌有限,身材有限,服务态度也非常有限。偏偏最糟糕的是,我们要在飞机上呆超过20个小时。这一天是十九号,也是我唯一一次一天的时间可以长达36个小时。因为从日本,飞机是一直追着太阳在跑,明明是下午4点多的班机启程,达到我们的目的地,确实当天的下午2点多而已,对我来说,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

我们的餐点,是一顿的晚餐,还有之后的午餐,为什么没有早餐?因为我们飞到来,是同一天的中午而已,所以那是午餐。==那天真的快闷死了!被困在机场的位子之中,腰酸背痛,肩膀也酸痛,手臂和脚都快要枯萎了。说有多难受就有多难受!!!

抵达了依旧是下午的芝加哥,越过了重重的美国关卡,梳洗之后等待下一班的国内航空。搭到一架窄小的飞机,空姐的头发凌乱,除了日本籍的以外,其他的还不太礼貌~这飞机应该比较不稳,也一样在37000里的天空上飞行~但是我一上飞机,到了座位,绑了安全带,等空姐送来了饮料,喝了一口,就昏睡了。一直到空姐把我叫醒,收了水,目的地也到了。

在机场等待另外一个同行的朋友,到午夜十二点左右,我们才乘搭的士到宿舍~两点才正式进到房间,整理,收拾,搬家具等~(下回才和你们说说我们的宿舍!开心呢!~)

终于在很寒冷的空气中,进入甜甜的梦乡,一直到第二天~~~~~~~



现在我们这儿才下午,可是我知道大马时间是早上的4.33am~因为我的电脑这么显示着……还联络不到家人,直到他们很担心,可是上次电话也打不到~~~~~==之后更糟糕,还找不到电话~~~~~

算了,给小妹留了个MSN讯息~希望她早点看到!!!!也不想那么迟才留的,可是我们今天才进公司,而工作人员也是今天才给了我们上网的密码~~~~~~==

好了!要休息了,我们在这里很像冬眠的熊,也许因为天气很冷,体力也不足,吃得也不好~所以我们常常进入梦乡~!现在,我也是~所以,下回再聊咯!!!!




想念亲爱的你们~~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