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

挥别旧的过去


刚,完成了大学的考试,最后的考试。
刚,离开了生活了三年的吉隆坡。
刚,结束了一年多的歌唱班,和表演生涯。

就要踏入社会大学的我很不甘,不想就此被工作捆绑了我的人生,于是央求父母让我最后一次机会以学生的身份,申请到了到美国Work and Travel的四个月生活。

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,星期天就是飞机起飞的日子,第一次搭飞机~既期待又怕受伤害,而这个理由也是让我提不起勇气直闯爱的国度的理由,不同的是,我愿意尝试搭飞机,却不愿意被一个我深爱的人伤害。

呆在家的这几天,脾气显得暴躁些了~是因为小妹的怪癖?是因为就要离开的低风暴情绪?还是对准备的行李已经厌烦了,它却还是超重?

闷闷地,只想赖在床上不起身,我思想停留了下来,时间却还在嘀嗒嘀嗒地继续前进,真不懂得体贴啊~
是的,就要到美国了~事实上,我也离开了吉隆坡,和那里认识的朋友们。

不太眷恋大学里的人,想念中显现的脸庞,都是李伟菘音乐课室中,一起共苦乐的真心朋友,尤其是我歌唱班中常混在一起的同学们~他们表现出来的挽留和不适应,让我开心也让我难过。
这些朋友虽然认识的日子有一年多,真正混在一起的日子也是在上次的2008 New Year Count Down Show之后。想起每一次的出游,都很庆幸有无数的照片为我refresh着精彩的回忆。

可惜如今已不是李伟菘音乐课室,而是环东音乐了~当我把表演的服饰还给了学校,好像也把我对学校的最后一丝眷恋给还回去了,那个对我来说已经不再亲切的世界~

临走之前,透过好友,又认识了一班不知该说有缘还是无缘的朋友。他们每个人都很好,对人都是很真心,尤其当他们认定你是他们那一班中的成员时,赴汤蹈火,我相信他们都愿意为你而去。
很有趣,我居然有幸为一个从来没庆祝过生日的朋友增添惊喜,大家合伙把他骗上山,特地为他庆生。
这群朋友,居然都住在我家附近,又是同乡人~是有缘?还是无缘?

想起之前因为太爱音乐,认识的610t特工们,和亲切可爱的歌手们~突然有点想念那个时候最简单的我们,只因为音乐和友谊,就可以疯狂的四处奔走~那么年轻的我,如今顿觉我已经失去了那样的冲动~甚至对长期爱慕的Energy,也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了~好累!怎么就突然都老去了呢?

最后因为打工,选了当临时演员~现在戏已经上了,看到自己,就会起鸡皮疙瘩,觉得怎么那么难看,声音怎么那么难听?但是看到因演戏而认识的朋友们的身影,虽然我们相处过的时光很短,也许就一天,也许多两天~但是因为大家想要保持联络的心情,一直都和他们很熟悉的感觉~

这些,都是在吉隆坡认识的朋友们~算起来是我的福气,他们中也有蛮有名的人物,是歌舞的,是戏剧的,或在夜店的(哈哈!)~


就要离开了,有朋友主动说要送机。就算他没有,有这样的心意,我已经很感动了。毕竟我的父母都不见得愿意在那样的时间为我送机~也许我是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搭巴士到机场的呢!!!

就要离开了,怎么还有千万的舍不得?现在才多久?怎么可以就舍不得了呢?看来得调适自己才行,不然,把自己催眠了也行~反正这是我的强项!!!
哈哈哈哈哈哈~~~

就告诉自己,我是最能适应任何新环境的双鱼哦!
就告诉自己,哎呀!在意什么?到哪儿也都会有朋友啊!大家还是会再见面的!
就告诉自己……

反正,把自己催眠了,绝对会好过些的。




怎么~第一篇blog就那么灰啦???
笨狐狸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