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夜店狐之魅力


昨晚,一大群的华人女生,还有一大群的土哥(台湾女孩给土耳其男生起的称呼。)都打扮得超亮丽的,呃~也许土哥的打扮还好啦!对华人女生来说,那真的还好啦!大家就兴冲冲的前往Richmond的一家夜店玩乐!

这晚,我的很多男生朋友算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精心打扮之后的狐吧~所以狐吓到了,因为一转眼,我的朋友们好像都有狼的迹象哦!

不说其他的女生怎么被上下其手(毕竟这边的男生好像身上都有万年胶这样的,跳舞的时候真是粘死了!超不喜欢!),我嘛~一直尽量躲开那些粘人的手,跳舞的时候也避开陌生男生的靠近~单纯的,想好好跳舞玩乐而已。

哈哈哈哈`不过想想,我在化妆的时候,我的台湾Roommate,李宓颐就有问我说是要电哪个男生啊?我的答复是,所有的男生~现在想想,好像有点作用耶?!!!==

就是我其中一个常常笑我穿了一双不搭称的大鞋子去上班的朋友,就喜欢一直在我耳边说他为什么总是喜欢笑我,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,很漂亮,是全场最好的,什么之类的,我就很尴尬的说了谢谢,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就是了!

之后还有很多朋友也用那种含情脉脉的眼神说什么,我很漂亮之类的~有化身成狼的迹象。

吓死了!

不过那个说我有双大鞋子的朋友很不幸运的,不小心惹到了酒醉的壮汉,结果牙齿都被打断了,眼睛整个就肿到不行,眉头还有一条深深的伤口。毕竟是朋友,看到他这样很不忍心,所以帮他拿了些冰块和纸巾,一直陪着他。看到那么脆弱的他,我很同情,却不会因此喜欢上他,请不要觉得这样的狐很残忍。虽然我自己真的会有这样的感觉~

这一个晚上之后,只希望大家还是当我是之前工作的那个疲累狐,不要记着那个“万人迷”夜店狐,她只是一两个小时大家在夜店见到的假象,卸下华美的衣物和亮丽的妆容,我很普通而已。

:P

没有评论: